close

好難得,這是好正出生以來他媽第一次帶他跟姐姐出門,多虧了YOYO阿姨到家裡載我們才這這次姊妹淘聚成行,雖然還少幾隻沒來~

001s.jpg
天氣好冷喔!當然要吃火鍋的啦!!!於是一群女人便往超市前進了~~
於是乎這兩個搞笑阿姨在超市上演了一齣假媽媽帶小孩的戲碼 ,我在旁邊一邊拍照一邊也快笑翻了~~

002s.jpg  
一群好友從結婚前認識到現在,算一算也好幾年了,這幾年隨著時間環境的轉變,大家也變得更成熟,思維也跟以前大大的不同,過去的辣妹熱血女孩,現在回歸於平淡的小幸福裡。
唯一不變的,就是很會製造一些生活中的小樂趣,然後自HIGH到不行,所以才會變成一掛。

003s.jpg   
再怎樣搞笑咧~要堅持的還是要堅持,就是要美美的出場,雖不是裝扮得多麼時尚華麗,但是還是可以假氣質一下。

004s.jpg   
女人跟男人的朋友不一樣,女人的朋友可以天南地北聊東聊西,一起八卦一起哭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滴,一起伴隨著彼此成長。

005s.jpg   
還可以一起學著慢慢走入家庭或者慢慢地體會父母的辛勞。

006s.jpg   
這就是一群女人在一起的溫馨與甜蜜,老公跟男友取代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