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時拉開窗簾,看見窗外有長頸鹿跟你打招呼,應該是件很爽的事。
120427-36   
這趟旅程計畫了許久,不只孩子期待,我們也期待著,於是一個多月前就已經下訂,安排這趟旅程。

120427-21   
這周的天氣時好時壞,越接近出發的這天,我跟老公也不時的觀察衛星雲圖,瞭解天氣的變化,總是機率問題,還是讓我們決定出發了。

120427-19   
入園後,旅館的一切盡收眼底,說巧不巧,也許是帶著兩個可愛的小太陽,原本沿路上狂風暴雨,行經三義路段更是霧氣瀰漫,一度我們還想著:難道就這樣打退堂鼓了嗎?因為跟老公討論後沒有結論,車繼續往前開,到了龍潭,仍有些雨,戚吃過飯後,前往六福莊竟然與轉小了,太神奇了!

120427  
chink in 進入房間,兩大床,挺軟的,看起來超適合來場枕頭戰!

120427-4  
挖屋!窗外迎接我們的竟然是正在躲雨的長頸鹿呢~真是太意外了!
原本在訂房間時,就在思考怎樣可以訂到離長頸鹿最近的房間,也擔心房間訂下是否看得到動物!
我想這一切多慮了!老天爺對我們一家還真是貼心,安排在視野最好的位置!(326房)

120427-5  
弟弟上了床也開始蠢蠢欲動了,準備開始玩樂!

120427-3   
好奇心超強的好正,開始轉動他的大眼睛觀察周遭的環境變化。

120427-7   
當然床是關不住他的,而這時飯店的人員還沒為我們準備好嬰兒床,所以就讓弟弟先下來晃晃囉! 

120427-6   
房間還有小吧檯,可以在這邊泡茶聊天看動物。

120427-8   
飯店附的四個馬克杯,還有好喝的仙草茶

120427-2  
床頭邊放有關西紅茶糖,還蠻好吃的!

120427-9
120427-10

120427-12  
浴室內的設備皆以四人方便為主,有兩個洗手台、兩間沖洗室,可惜沒有浴缸,如果有小bb的話可以事先請飯店準備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也是可以請飯店準備的唷!

120427-14
120427-15
因為帶兩小姊弟的關係,在訂房時已經請飯店人員替我們裝上床圍以及準備好嬰兒床,好讓弟弟方便在裡面玩耍,飯店也會附上嬰兒的枕頭與棉被。

120427-13
動物簡介dm也做得相當用心,內容講姊的很詳細,很適合親子共讀。

120427-16
房間的一角很適合拍拍照片呢~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合照!


120427-17   
跟媽媽姊姊也來一張吧!!

120427-22 120427-23 120427-25 120427-26
雖然六福莊的收費不低,但是對他的餐點千萬不要期望太大,嚴格來說他應該算是吃粗飽型的buffet,不過針對三歲以下的小孩,也貼心的提醒可以告知服務人員為家裡的bb現煮吻仔魚粥或雞肉玉米粥,但記得要主動跟服務人員提醒喔!

120427-27 120427-28   
出門遊玩吃飯時孩子總是開心的,這天晚上兩姊弟的食慾非常的好。

120427-29
120427-30
飯店外頭的獅子王遊戲間,有些是和孩子的diy活動,天氣好的時候還有大小不同的腳踏車可以供住宿客人借用,場地很大呢!
但剛好我們到的時候有點小雨,於是就放棄了這項選項了!

120427-32
120427-31
這個故事屋恰巧在我們房間不遠的位置,晚上八點會有說故事時間,爸爸媽媽可以將小孩帶到這邊聽故事,mimi一聽到有大姊姊講故事,馬上說要去聽聽看!姐姐真的是超愛聽故事的呢!
瞧~大夥兒開心的呢~
 
120427-33
120427-34
第二天一早,天氣無敵好,太陽公公露出了大大的笑臉,mimi姐姐一出房門外,沿路跟長頸鹿、斑馬、犀牛、長尾狐猴等....一一說早安,真是可愛!
而好天氣也讓我們一家可以開心的與動物們一起共進早餐,感覺很舒服。

120427-37 120427-38 120427-39 120427-40   
早餐過後,我們就到園區裡散散步,陪著姊弟倆觀察動物的生活型態,另外還搭配了飯店的野生動物園的祕探之旅。
不過六福村也養了太多的老虎跟獅子了吧!看得爸媽我們也都心驚驚呢!

這一趟旅程是個難得的經驗,在台灣有這樣的動物旅館,還蠻令人興奮的。

只不過期待時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六福莊的飯店人員並不像一般五星級飯店的服務人員那樣的專業,也應該說可能期待的飯店服務在這裡幾乎看不到,餐點的部分也不像飯店級的水準,但勉強還可以過關。
我到不是挺建議一定要參加飯店的祕探之旅(這筆可以省下來),因為這裡的動物並不如木柵來的多,也不比木柵動物園來的漂亮,除了老虎以外。

第一天天晚上,可愛的爸爸還準備了ipad,準備等孩子們都入睡後,跟媽咪我一邊看著窗外的動物一邊看著電影We Bought A Zoo,沒想到這對夫妻一整天下來體力耗盡,孩子們入睡,我們也跟著呼呼大睡,醒來時已經早上六點了!!呵呵~

若要以價錢來衡量這樣的旅行,也許會讓一些人認為似乎貴了點。
對我們而言,旅行的"質"比"量"還重要,不一定都非得花大錢,但只要我們認為那是值得的,通常夫妻倆就會有共識去實現這樣的旅程。

這次目的很清楚,就是要感受孩子與動物互動的那種氛圍,還有一進房那種驚喜的感覺,說真的,還挺棒的!



當為人父母看見孩子臉上的喜悅、以及驚喜的天真表情,這個價值早已在我們的心裡買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