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的發昏的的下午,一部好電影平復了我被陽光侵蝕的燥熱情緒


劇情大綱
小男孩盧卡斯(Lucas)今年八歲,和爸爸羅曼(Romain)相依為命,居住在法國不列塔尼,他們在自己的農場裡養了約二十頭牛,喜歡旅行的羅曼還特別為每隻牛取名,而且都用遠方具異國風情的小島來命名。當羅曼家人剛來到農場時,爸爸送給媽媽一隻品種相當特別(蓋洛威牛,Galloway,體積小,身體白色,有黑色的大耳朵),名為法朵的母牛給妻子當禮物。後來,媽媽懷了盧卡斯,法朵懷了愛娃(Maeve),但都因難產而去世,留下年幼的盧卡斯與愛娃孤單長大,小男孩也因此和小牛產生了溫馨動人的情誼。有一天,新聞說狂牛症嚴重蔓延,大規模撲殺即將開始,傷心的小盧卡斯突然想到,學校裡的公民老師說,根據法國憲法第十七條規定,總統有權特赦被判刑的犯”人”!也許~他可以請總統發佈特赦令,救救他健康可愛的小愛娃…..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的他終於說服爸爸,於是,父子倆載著愛娃進城,來到繁華似錦的巴黎,準備跟總統求情,請他饒了小牛一命……

Ru說說...
好可愛的一部電影,好單純的人性,影片中不斷出現令人會心一笑的片段.台詞...
一個小男孩的簡單與執著,一位父親的付出與努力,加上週遭人與人之間的情誼,這正是我們現在所缺乏的"用心對待",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片子,感謝百事達,給我一個愉快的週末!!



圖片及劇情大綱來自於
A Cow and A Boy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pandasia.com.tw/co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