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跟好友Daphne聚餐,兩個媽咪每次話匝子一開就是停不了...

答應要送小璇漩一條髮帶,趁著見面前將髮帶趕工完成



利用可愛的小花布拼湊加上緞帶,這是RU式風格的設計




來張近照吧因為第一條"小藍花花"縫完之後發現頭圍好像有點小,
所以另外做了一條"粉紅點點蝴蝶"




背面考慮到貼進寶寶頭皮,所以利用毛巾布縫合,這樣小寶寶戴起來應該會覺得比較舒服



看似簡單的小東西,RU可不敢馬虎,
凡舉寶寶要用的東西,買回來布批,都要先用寶寶專用洗衣精全洗一遍
然後風乾再整燙,也不知道我再龜毛啥,就是覺得這樣做起來安心。

線頭也是我頭號大敵,看到了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車不好,縫不好就重新拆掉或重作
在不行,就休息透透氣...一拖,可就被我拖久勒!!!
我想這也就是為何我連做一個小東西,都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說到這,我欠俏妞真、色估德的東西...吼~欠可久了!!拍謝啦!!!
mimi娘現在熱衷小BB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