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的小孩該是怎麼樣,我怎麼覺得mimi突然長大許多...

我一直覺得mimi只是像正常小孩一樣的長大
不太去刻意想她是不是比較聰明or鬼靈精怪

因為我總認為
誰會覺得自家小孩笨
聽到的總是大家誇自家孩子說
我們家bb很聰明ㄟ,這麼小就會認人、就會跟大人玩、就會...之類的

當然家裡的人也會這麼認為mimi
每次聽到讚美,其實也沒特別想法,只是想...小bb在什麼時候就會有什麼樣的成長不是嗎?

但我最想說的是,只要她晚上乖乖睡覺,不要凌遲她娘,我就阿彌陀佛了...

7個月的mimi

‧爬行速度加快了
‧會扶著嬰兒床桿站起來,看不到人還會踮腳尖,但還不太會下來
‧喜歡用指甲刮任何東西觀察發出來的聲音,真是欲罷不能...吼~~
‧會想黏著娘,睡前一定要在娘懷裡...後!!就是這樣妳娘的手臂都瘦不下來
‧已經會認人,還會抓別人頭髮,摘別人眼鏡
‧口水已經不會流太多了
‧餓的時候、想喝水的時候會趕緊搶奶瓶自己握著喝,但發現又人扶著就慢慢把手放開...懶ㄟ
‧跟她玩躲貓貓會知道要找人
‧看到大人講話,輪到誰眼睛就會盯著誰
‧四顆牙已經發了一半了,吃牙牙餅知道要用牙齒咬開及咀嚼
‧會假哭,發出類似沙啞的聲音假哭,再看娘會不會去抱她
‧對球型突出物特別感興趣,嘴巴會去咬


昨晚因連日來睡眠品質差到不行,mimi又在睡前給我歡了一個小時
一直玩爬來爬去不睡,一氣之下,打了她的大腿肉
她沒哭,繼續歡,終於在十幾分鐘後睡著

而今天,從一早開始,她娘我就心生愧疚一直到晚上回家
一回到家就抱著mimi跟她道歉
終於明白
啥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的感覺ㄚ

mimi乖一點,娘就會多疼妳一點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