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咪了就自然而然回會向"錢"看...

人有一種磁場非常奇妙
好像你正在發生某件事的時候
週遭就會有很多人跟著發生

結婚時
發現那年結婚的朋友怎麼特別多...

懷孕時
走在路上怎麼都覺得孕婦特別多...

小孩哌呱落地後
當我開始思考這育兒的問題時
莫名的身邊出現了很多老師、小兒科護士、幼稚園園長、
好姐妹們、久未碰面的老同事們
各個伸出援手給我最棒的諮詢服務

但最實際也最現實的問題就是COCO了
自認對於$最沒有概念
打從念書時也不願走商科
沒想到還是難逃面對現實的命運
現在花的每一分都很小心的注意
也開始為mimi的教育做打算
為將來mimi的嫁妝作打算
為我們退休以後的生活作打算

還好身邊總是適時的出現貴人幫助我一步一步成長
我那不怕死的老公也放心讓我幫他理財
這樣一來壓力更加大得不得了...

所幸
老公是我最好的軍師
從開始學習投資的那一刻
就不時的鼓勵我給我建議
還常常提醒我要多做功課

雖然曾經繳過一些學費
但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現在家裡多了兩個參謀總長
常常聽著他們分析時勢與投資現況
遠在上海的姐妹也會適時告訴我一些資訊
還有周遭常與我話家常分享著賺錢存錢的方法的好友
...感溫呢~~

這幾年收穫真的蠻多的
也發現理財真的是一門學問
只要用對地方就可以讓生活舒服也可以累積財富

更期待的是與妯娌間的約定可以早點來到

就是我們的白日夢啦~~
老公們事業賺大錢,我們沒事喝著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