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大老闆要從大陸回來啦!!所以他要趕暑假作業了~~

老公工作真是太辛苦了
要研發同時還得身兼兩部門的主管、還要當爸比、當孝順的丈夫~~

公:
婆~今天不回去囉~~
我要趕暑假作業~~
大老闆要回來了~~


RU:
ㄛ~~
我知道了
為何要做暑假作業阿~~

公:
這是統稱啦~
暑假作業通常不是都是要交作業的最後一天才趕的一大堆作業嗎~~


RU:
你小時候都這樣嗎
都最後一天才寫喔~~

公:
對阿~~
大哥是一開始就把它趕快全寫玩
小弟是每天每天慢慢寫
我是..哈哈
先玩到最後一天才寫~~


RU:
那以後你希望mimi捏~~???

公:
恩~~
先寫好了
我們會的趕快把它敎完~~~
剩下的再慢慢寫

公:
那如果我們都忘了剩下不會的~~
還不是變成最後一天要趕~~

RU:
對齁~~哈哈哈~~~


吃晚餐時我跟公婆分享老公的對話~~
婆婆微微的笑了一下~~

公公說~~
哈哈~~爸爸以前也是都放到最後一天才寫ㄟ
YAO跟我真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