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完暑假作業,就想起每個星期三中午出外用餐看到附近一堆國小小學生下課的樣子~~

我就開始想~
當mimi上學時,我要給他什麼樣的妝扮阿~~


綁個包包頭
燙個捲捲頭
變成小丸子
還是幫雙翅膀~~



看著附近幼稚園跟國小的小朋友
都像小不點兒超可愛的
然後一堆機機咂咂童音
背著書包、拖著書包~~

ㄟ~~
那我也後要給mimi買怎樣的書包阿


行李廂型
還是後背型~~


婆婆說
他每次看到小朋友上課
她都很開心並一邊幻想著
跟他的朋友說
以後我也要幫阮孫提書包上學
然後站在教室外看著她~~

她覺得這樣好幸福喔~~


所以有時她就會跟mimi說
要快快長大喔~~
阿嬤要陪你去上學幫你背書包喔~~~哈


說到書包的樣式
我個人是屬意--大紅色的日本書包
從小時候就很喜歡
所以也一定要讓我的小孩背日本書包

因為我覺得小朋友背起來~~
真是無比的可愛阿~~~(不斷幻想中~~)

偶爾阿嬤要幫忙杯也是可以啦~~
那我一定要把你們兩個拍下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