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上,mimi醒來會自己滑下床打開她的樂高開始玩耍

現在的mimi不會拼裝,但卻很愛拆掉重疊的積木
所以跟她玩起來都是我組合,他拿過去拆...

看他專心的樣子,有時我跟爸比也會看到不知不覺又睡著~~


這是mimi1歲前的照片了
不知從哪位姊姊那給人家A得扮家家酒玩具
mimi也會煞有其事的學起大人喝咖啡~~好好笑喔~~

害我忍不住興起買辦家家酒的玩具給她玩(其實是我自己也想玩啦~)

1歲後的mimi學會吹吹
不過正確說法是..他是利用吸吸的方式,發出類似大人吹的聲音


準備下樓了~
我堅持一定要他自己收玩玩具才會帶他下樓找她的好朋友-阿嬤
當然我跟爸比也會陪著他收

不過最後一定會剩下幾個要他自己放進盒子裡
並且把蓋子蓋上

漸漸得~
mimi已經知道媽咪我的原則
大部分的時候都會乖乖的收玩具了~~

1歲以後的BB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
往往在一瞬間
她已經將大人的行為記在腦子裡

前幾天
mimi看到阿嬤拿指甲剪在修腳趾甲
隨後她也拿著指甲剪坐在地上
學阿嬤把指甲剪放在腳趾甲來回晃動
只是她不會使用指甲剪
婆婆看到快笑翻了~

公公在廚房煮咖啡時聲音比較大(磨咖啡豆時)
所以他都會把廚房與客廳之間的拉門拉上
現在只要公公在煮咖啡時
mimi就會爬過去把門拉起來


婆婆跟我們說
現在mimi的學習速度超快的
所以在他面前做任何舉動都要很小心

呼~~
那以後我在mimi面前要假裝很優雅了~~
當個做作的媽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