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25D裡的Y.M.D,我也是有了mimi後才知道的日期簡稱,不由得佩服媽媽們好厲害~~

這樣的紀錄方式,對我來說真是方便得不得了
變得好像是一種公式,只要加以套用,換作任何人都容易明瞭



1Y1M25D
mimi會走好幾步了,快到目的地時會加快腳步,所以常常腳步不穩而跌倒~
會清楚的發出"把拔"、"碼麻"的音,但常常傻傻分不清楚,看到阿公阿媽AND他媽都叫"把拔"

愛吃青菜
愛吃胡蘿蔔,我要頒獎給妳,因為妳媽不太敢吃
愛吃青花菜,太讚了!!因為妳媽也愛吃

不愛穿鞋
但只要聽到大人說要散步囉~
馬上會指著鞋子或者拿鞋子給大人,要我們幫她穿上,這是阿嬤的功勞,教得真好ㄚ...

很愛騎小車車
雖然還不會踏,但總喜歡被推著走,遇到障礙物跟她說要叭叭喔,就壓著方向手把中間的啾啾貓,啾啾兩聲

吃飯開始要讓我們追著跑
吼~
你跑我追的日子即將開始~~

悲天憫人
看到阿嬤上廁所會用憐憫的眼神,並且用手在阿嬤面前比"怕怕",
可能要提醒阿嬤便秘的痛苦
(阿嬤真是難為,因為照顧mimi連上廁所門也不能全關,被mimi看光)

開始對可以放到嘴裡的食物感興趣
只要看到大人在吃,就會搶著跑過去拿,然後先塞到最近的大人嘴裡,等他嘴巴塞不下,馬上放到自己嘴巴(愛吃鬼~~沒形象!!)

知道謝謝
拿東西給人家時,人家跟她說謝謝,mimi也會猛點頭到個不行,看得我的頭都快斷了~~

依舊對NB有無限興趣
只要看到大人在使用NB,立刻放下手邊的任何正在進行的事情,衝過去裝可愛得塞人家懷裡跟著要玩(不懂裝懂~~)

看到相機裡的自己會指著哈哈大笑

喜歡洗澡
洗頭髮後要沖水,跟她說要沖水囉,頭會配合得往後仰(僅限30秒內)
接著不停玩水瓢跟她的溫度計小鴨鴨~

睡覺愛翻滾
常常因為滾動得太厲害,所以卡在床與床圍間,然後發出哀嚎的聲音求救(床圍真是買對了~~齁~)



mimi一天一點的成長,週遭的大人也樂在其中

從來不知道公公嚴肅的外表下,也保有童心

婆婆內斂的個性中,有著活潑的表演細胞

姑姑看似省話的個性中,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

一堆長輩與叔叔沈沈阿姨們,遇到mimi竟然也可以變得天真無邪~~

家中有個小嬰孩,很多事也變得很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