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3300,終結了肺炎鏈球菌疫苗最後一次的剝削...mimi一樣是小孬孬看到醫師叔叔"挫"到不行~


#
2歲之前要打的疫苗太多了~
妳娘我還真的記不太起來,雖然健康手冊後方都有寫,但是打了幾次後也被畫得"灰裊裊"看都看不懂~
還好上上個月就請護士阿姨把近期要掛好的疫苗全都預約掛號好,看著掛號單,並在月曆上做記號,這下....嘿嘿~我就忘不了啦~
8月1日................妳是1號

#
醫師叔叔說妳的異位性皮膚炎要到2.3歲才會好轉,不過會轉到鼻子,變成鼻子過敏,真慘!!!
建議大一點做血液抽檢,查看看過敏原是啥米
2歲前要靠益生菌好好調理身體一番,看可否改善些~

#
中午沒爸比媽咪去逛逛,看看電影場次,順便買了一件衣服..
mi頗有逛街的架勢,可以在賣場上奔跑了,但是不能告訴阿公喔,我們會被念~

#
本來要帶mimi到溪頭走走,但阿公不准,因為腸病毒疫情還沒減輕~~怕怕,作罷
爸比媽咪改去看赤壁,爸比看林志玲,媽咪看金城武~~結果~~
關二哥怎麼跟廟裡的那麼像阿~~酷!!!

#
我該當個認真的媽咪了,晚上搬出懷孕時買的簡單故事書,睡覺前作勢唸給mimi聽
吼~竟然會跟我搶書
但妳娘同系列一次買三本,不怕你搶來搶去~
無心插柳,mimi會說"Biscuit"(故事書小狗狗名字)

#
終於愛上我買給妳的積木了,讓我覺得終於沒花錯錢~

#
阿媽真是會隨手利用教學阿
mimi愛玩企鵝蛋蛋丟進牛奶瓶裡,搖一搖再到出來,讚!!
讓我省了買投投球玩具的錢

#
愛跑的mimi吃飯讓人追追追~~很累~~

#
有點叛逆了,開始會跟大人唱反調~

#
這兩個月,破壞不少
一台阿公今年才買的無線電話$2000.........摔壞
一個阿公最近才買的手工陶壺$3000.........打裂

阿公真是大人有大量,沒罵你還跟你講道理
現在
妳多了一台無線電話的玩具
倉庫角落多了一個不能泡茶的茶壺~(阿公捨不得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