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父母都有戀子癖,我們家中毒很深~

很難理解一個孩子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或者說對一家人的影響會有多大~
沒有孩子時,這點是怎樣都想不透的~
我想強烈的程度跟吸毒沒兩樣吧,只是現再還沒有人膽敢開設一間"兒毒"勒戒所

 這週六天氣出奇得好,彷彿夏天的太陽已經悄悄提前報到,雖然太陽很大,但長輩能會再三叮嚀著不能讓孩子著涼,所以該有的配備一件也不能少。


陽光灑落在國美館內外,簡單的建築、豐富的藝文,在那逗留的人們也跟著染上特殊的氣質,mimi也在其中。


或許有時候是我們刻意營造的氛圍,有時也是誤打誤撞,剛好媽咪上課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所以一到週末,一家三口整裝出發後,也分別各自進行著不同的故事,媽咪繼續增加功力以便有昭一日變化出更多的mimi,mimi跟爸比就來個氣質培養之旅,順便當爸比的model讓爸比好好在把功力加強,才有藉口跟媽咪開口升級更高等的配備。


1歲10個月的mimi雖然個頭小,但很多人都以為他已經2.3歲了,這我無法解釋,因為我對2.3歲的小孩還不熟,或許要問問那些人才知道~


上次mimi坐著張椅子時還不太會走,線在可以自己爬上去坐得很好,自己爬下來站得很穩了~


有時候,她也會學媽咪坐著發呆...


mimi盯著一幅幅藝術品,被色彩繽紛的線條與色塊吸引,心中充滿很多疑問吧~


mimi心裡一定想,我怎麼每個禮拜都來這裡報到阿~


從室內往外看,很多哥哥姐姐在外頭奔跑...
 
回頭在看看館內的人潮,一定很不一樣吧~


不如來到外面走走~


太陽好大喔!!!!我的媽呀!!!


坐這裡休息一下好了~

這時候mimi像個成熟的小大人,情緒穩定得如一個小大人,或許這就是人家認為她總比實際年齡長的原因吧!!


媽咪下課了,mimi也要把包包整理好準備跟媽咪會合了~


有機會在這裡遇到mimi再跟mimi打招呼喔~~


期待再相會捏~~
                                         mimi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