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把原本幫mimi訂的月刊停了,因為她似乎興趣缺缺,只對其中數數的那一本有興趣,而主刊的內容我也覺得有些雜亂;於是上網找找有啥米東西可以讓mi試試看,於是找到了資優數學幼稚園教材,不貴,就買來試試看~

教材總共分上下兩學期,一學期是四本,內容大多是連連看、色彩認知、邏輯概念的訓練,循序漸進。
把教材剛拆開的那一剎那,mi興奮極了,一直吵著要做作業,我心想,太棒了終於有東西可以幫我拖住她一下,我可以忙點別的事,豈知這小鬼沒幾下就一直作不停,一個早上就把一本給做完了><。


不過看她玩得很開心,我也跟著開心起來,所以有時候晚上或假日就陪著她一起做作業,也讓我可以了解到自己的孩子懂了多少東西,原來mi原本會搞混的數數,也早就清楚了,對於阿拉伯數字也能夠很直接的認知,只不過藍色綠色還是有點傻傻分不清。


一周了,她已經把上學期的作業都做完了,現在開始進行的是下學期的東西,希望mimi可以持之以恆,我相信妳會的,我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