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是家裡的小管家,不只管家人的東西是不是有用完歸回原處,還會管全家人的健康。
20110522.jpg  
不知是不是懷孕時造成的牙齦紅腫,再加上牙齒內好像發炎的,這幾天無法好好進食,講話也變得有點大舌頭,終於忍到今天受不了了,晚上老公送mi回家後馬上載我去看牙醫。
就在看牙醫的途中,一通從家裡打來的電話....

我:喂~
mi:媽媽,妳一定要打敗蛀牙菌ㄛ
我:阿~
mi:媽媽,我說妳一定要打敗蛀牙菌ㄛ
我:好ㄚ
mi:妳不要跟我一樣被蛀牙菌打敗了知道嗎?
我:喔~妳門牙這麼大洞就是被蛀牙菌打敗的嗎?那為什麼妳會被蛀牙菌打敗呢?
mi:對阿,因為我都沒刷牙所以被打敗了
我:那妳今天晚上要好好刷牙,每天晚上都要刷牙,不可以被蛀牙菌打敗喔!
mi:好,我今天會刷牙的
我:好,那媽媽要看醫生了
mi:掰掰~

通完電話我把對話告訴老公,老公開心的笑了,我的牙也暫時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