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帶著mi到超市買東西,我的大手牽著她的小手走到一半,
mi突然對我說:馬麻妳的指甲好了嗎?
我愣了一下回她:我的指甲?有怎樣嗎?
mi:有阿,妳在醫院受傷了

讓我想起這是我生產住院時,指甲不小心弄斷的事,沒想到mi還記著。

我:好啦阿,妳怎會途然問這個
mi:因為我會擔心妳
我:都過了兩個月了,早就好了,妳不用擔心啦
mi:ㄛ~那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嗯

回到家沒多久我上樓擠奶,mi跟阿公阿媽跟dd在客廳,過一會兒我下樓看見公公躺在沙發休息,mi坐在阿公旁看個阿公,婆婆對我說:難怪阿公疼ㄟ入心。
我問:怎麼了?
婆婆說:mi看到阿公喝酒完躺在沙發休息就說,『阿公今天喝太多了啦,臉都紅紅的,下次不要喝這麼多了。』,於是就坐在阿公旁邊一直幫阿公按摩,又拿了杯水給阿公喝,也難怪阿公會疼她疼ㄟ入心、入肝、入腎、入胗。(我還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在dd出生後,mi也在短時間內成長不少,一直以來她的皮膚炎沒有太大改善,當我不在家這段時間,有時公婆看她很晚了還在抓癢,都會心疼的說「妳趕快睡,阿公阿媽幫妳抓,妳睡著就不會癢了。」mi會回她阿媽說:「妳快點睡啦,我自己抓就好,我等下就睡了。」婆婆說聽在耳裡格外心疼。

sorry~~~mimi,馬麻沒給妳好的皮膚,讓妳一直以來飽受皮肉之苦;但妳卻帶給媽媽一個這麼體貼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