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一年比一年商業化,也幾乎成了台灣人必去的行程,這次隨著爸比的員工旅遊,一家人搭著遊覽車,前往南方海角。

21121026-9  
第一站我們直達了高雄海生館,這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愛去的地方,尤其是小朋友到了這兒,真是處處充滿著驚喜! 

21121026-13   
這裡算是規畫得相當完善的生態教育館,在裏頭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到許多的海洋生物與動物們,任何一個角落,孩子們都可以有新的發現。 

21121026-14   
光這隻小企鵝來來回回的,mi姊姊就可以在這待上好久。

21121026-10   
這面水族牆,是海生館裡最壯觀的一個角落,到這的小孩們無不觀察著魟魚的游動,看著許許多多的魚兒在裡面游來游去,真的很漂亮!

21121026-11   
我喜歡這張背影,很多時候拍照,我反而喜歡抓住這三個父子女的背影,看起來很有故事也很有畫面。

結束了海生館的短暫行程,即將前往的就是墾丁囉!
其實跟團也有跟團的樂趣,通常我們自行前往墾丁,會刻意避免掉一些觀光勝地,其實久而久之回想,去了墾丁這麼多次,還真有些地方沒有去過呢?例如貓鼻頭、關山這一代,也算是補足一下墾丁的紀錄本。

21121026-20   
到了這邊兒,最期待的莫過於海邊的玩水樂!
小朋友一碰到水,樂翻天了,這天天氣真好,很適合他們來沙灘體驗一下!

21121026-21   
原本mi剛接近海水時還怕怕的,但是看到爸爸同事的小孩玩得不亦樂乎,終於也挑起她嘗試的慾望。

21121026-23   
瞧!她好開心喔!我在一旁拍照也拍得好開心!
就這樣玩了好久的時間,準備堆沙囉!!!

21121026-27   
其實弟弟已經在旁邊玩沙很久了,因為海水冰冰涼涼的,弟弟一碰觸到馬上嚇了好幾跳,經過幾番嘗試後,他還是無法接受,於是呢~就在一旁堆起了沙。

21121026-25   
爸爸跟叔叔們陪著孩子堆起了~~~恩~~~不知道啥米的東西
大人們一邊挖著洞,小孩們開始在旁邊裝飾

21121026-26   
不一會兒,小姊姊也進入洞裡幫忙挖起來了!
挖好洞以後,大家開始玩起灌水遊戲,而小孩們也驚奇的發現沙與海水之間的變化,而此時弟弟的睡覺時間到了,媽咪我就先帶著他進房間休息了~

到墾丁的當天下午,天氣開始陰陰的,本想可能只能待在飯店裡休息了,幸慶第二天一早天公作美,讓孩子體驗了一場沙灘之旅,這次的體驗中,讓孩子們感受到了不同的觸覺,以及海沙中的微妙,臨走前,mi姊姊還說,下次她還要來海邊玩!

21121026-34  
挖~福華飯店真的是歷史悠久了,想當初老媽我第一次的員工旅遊也是來到這裡,事隔十年,我們已帶著孩子再次造訪,會不會等到哪天,我們還有可能帶著孫子,在來一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