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Wed
前幾天胸部脹痛,應該是mc來的前兆,一晚微量出血,應該是快來了,今天運動異常跟不上拍子,下課找yoyo吃點東西後,突然粉累而且超想睡覺的,我最近真有這麼累嗎?

9月17日Fri
mc還沒來報到,怪怪
msn那頭m一下姐妹,
"好累ㄛ~我這幾天超想睡的,mc要來不來"
"妳有身了啦"
"最好是啦,有的話我請你吃壽喜燒"
"那你快去檢查"

201009.jpg 

後來媽媽同事陪我到就近的婦產科,媽呀是怎樣要收我掛號費250,這家診所是怎樣,索性不看了,到屈x氏買來驗看看~
回到辦公室幾分鐘後,媽媽同事敲我~
"怎樣是幾條線"
"一條咧~ㄟ~~另一條不太清楚"
"那就應該是有啦"
"是嗎"
"阿不然下午我再陪你去台x醫院檢查確定一下"
"也好"

下午三點,跟主任請個假,來去檢查~~結果出爐~~
"照不到咧~"
"不過確定妳懷孕了"

哇哈哈~~~~~~~

回到辦公室馬上撥通電話給老公
"喂~你在幹麻"
"我在開會阿~"公小小聲說
"我告訴你一件事喔"
"ㄚ~"
"我懷孕了"
"ㄚ!是ㄛ"
"對阿你有沒有開心"
"有有有~ㄎㄎㄎ"
晚上跟老公通了電話,他一直在另一頭沾沾自喜,"我怎麼這麼強,說中就中~哈",果然一切如我


10月01日
20101002.jpg 
自從有這個小子之後,經常不定期的出血,孕吐的狀況也比第一胎嚴重,今早請了假來給醫師看一下,醫師幫我打了安胎針,也開了點藥給我吃,哇賽!安胎真還真不是普通的痛,姐告訴我那是油劑會痛一個月,我的媽呀><~
今天醫師給我一張超音波,恩還只是個胚胎,喔喔一個圈1.6cm~啥都看不到


10月9日Mon
20101009.jpg 
mi跟爸比跟我一起去產檢,哇~bb出現了咧,這次是1.1cm,我問了醫師,這次怎比上次小,陳醫師說,因為上次只是胚胎,現在胎兒形成了這是裡面的小bb,喔~原來如此,醫師看到mi跟爸比在場,便放大了bb的心跳聲給他們聽,只見mi一臉狐疑,到了晚上mi問我,馬麻~為什麼小寶寶會有碰碰~碰碰的聲音,我說,那是小寶寶的心跳聲阿,妳也有,說完便抓起mi的手摸摸自己的心跳,這是心跳知道了嗎。


11月6日Sat
這個月還是持續被這小子折騰,食慾變得清淡,不太愛吃肉變成草食性動物,莫明很愛長粉刺跟痘痘,莫名半夜來個想吐,起床想吐、下班想吐、要睡覺時也想吐,好啦~今天產檢瘦了1.2公斤,但我仍小心翼翼的備戰,上次我就是再第5個月放縱的~整個孕期整整胖了17公斤,真的很夭壽><,我要想辦法吃的健康吃的巧~我會成功的。
20101106.jpg 

今天bb讓我笑了,陳醫師也笑個不停,因為4.3cm的小bb在超音波中超清楚超活潑,右手舉起像個招財貓,一直在頭旁邊上下揮手沒停過,過一下子右小腳彷彿也做起運動一直往前踢踢踢~超搞笑的,可能是因為他太活潑吧,所以超音波抓不到他的動態,這個月真的是明顯大不少。


11月7日Sun
晚上竟然又給我吐吐吐,真噁心= =,都這麼久了還可以吐,不像妳姐姐那麼乖。

11月8日Mon
食慾真差,還是持續吃不下,已經好幾天沒有大口吃肉了,見到肉只想噁,莫非你是修佛的來著。

11月20日Sat
月子中心搞定了,訂房成功也選到自己喜歡的房間^^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