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了,日子開始進入倒數,一過完年日子就覺得過得很快,昨晚看到部落格裡的日子,挖~即將破百了!!緊張嗎?說真的,還好!
20110215_01.jpg 
可愛的姊姊每晚跟娘睡覺時總會不經意地來上一句「媽麻~我想跟小寶寶講話」,似乎掀開肚子的衣服變成我與mimi彼此的默契,姊姊也常常問「小寶寶到底甚麼時候要出來啊?」
我也希望他早點出來啊,最好時間一下跳到5月,開始我另一個生活的開始。

20110215_02.jpg 
這胎的症狀跟上一胎幾乎不同,上一胎這時的我腳已經開始每天抽筋,這陣子我都還會不禁意的小試一下把腳伸直,哇!沒抽筋(喜),胸部也沒有像第一胎時容易發癢,不過多了尾椎容易酸,起床變得很吃力,醫師有交代,起身要慢慢起來,先側躺在爬起來可以減少產後尿失禁的狀況發生。

過完年後,體重上上下下1.2公斤的徘迴,感覺到每次只要嘴饞吃小東西,好正就會快樂的不得了,以後會不會是個貪吃鬼咧><。
夜晚睡覺前,好正動得特別的明顯,不知道是在高興啥米?可能是想說他老媽終於要睡了吧!

這時候的我對於胎教似乎沒有像懷mimi時的刻意,也或許是當初懷mimi後刻意改掉的一些陋習,現在已變成習慣;唸故事書成了我幾乎每天必做的功課,從前唸給姐姐聽,現在加個dd,就當是胎教吧!

閱讀這個mi幫她媽媽訓練出來的另一個興趣,西物也可以在這時候幫上大忙^^。

從前就聽阿姨說過,媽咪在孕期有著甚麼樣的習慣,未來的孩子就有可能朝這方面去發展,目前自姊姊身上驗證了不少包括飲食、包括耐心、包括些許的興趣....

有人說小男生的智商大多遺傳自母親,看小男孩大概就知道媽媽的智商大概到哪,好正阿好正!你爭氣點啊!你老爸已經對你不太抱希望了,我看我該惡補一下,看有沒有辦法後天補回一點,希望你到時候替你老媽扳回一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