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紀錄是第11次的產檢,但醫院的紀錄是第九次,算算健保還有一次的補助。這次感謝YOYO阿姨一早被我挖起來吃早餐還陪我到醫院產檢,因為這次掛號的號數比較後面,所以一早7.8點我倆就一同走入巷弄間的Brunch享受悠閒的早餐時間,過一會兒打電話進診間,差不多輪到我了,接著開車前往醫院進行產檢囉!

20110430_01.jpg  

上次產檢完,過3日後有出血的狀況,接著兩天後凌晨有出現短暫的假性陣痛,'也很感謝各方好友的關心, 現在已經沒事了,我也將這情況告訴了邱醫師,他說只要不是持續性規律性的收縮、陣痛或者持續出血量過大,都不需要太過擔心,這也讓我安心不少。

跟BB說話真的頗有用的,這是我從懷mi時的經驗得來了,這次也一樣;兩周前的產檢好正的頭圍已經40週了當時我跟他老爸就擔心這樣下去會不會太大了,於是接下來的幾天我一直跟寶貝兒子說,「你的頭可不可以不要再大下去了,身體要跟上阿~」,果真這次產檢的時候,頭沒有再變大了(還是39-40週><),不過身體已經2900-3000克直逼38週多,想想我現在才36週多咧,兒子阿兒子,你會不會太壯了點咧><。

而上次的B群鏈球菌報告出爐一切正常,也再次被叮嚀產房的位置,這意味著我離生產的時間不遠了。

孕期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這時候的我已經像個大青蛙般的模樣,每坐下來或者是躺在床上要起身的時候變得很吃力,肚皮也再次有即將被撐破的感覺,食慾還好跟一般時期差不多,只是變更容易胖,彷彿吸到空氣就會變胖的感覺,所幸好正不像他姊姊當初頭落的位置比較低,害我一個晚上要上廁所3.4次以上,不過卻是讓我經常腰酸背痛的,我已經準備好等你出生要好好打你屁股幾下了。

接下來就希望你能撐到你老爸回國的日子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