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我很勇敢地帶著兩隻小的一同出遊美術館,雖然外婆跟阿姨一起備戰,但似乎這兩個人幾乎完全無用武之地。
202-2.jpg   
好正對於陌生的環境是好奇的,但也會顯露出他的不安感,於是嬤嬤就成了他的安全堡壘,必須時時刻刻給予他溫暖的懷抱。

202.jpg   
媽媽不能離他太遠,否則他的安全感就會完全的不見,即便是他願意開始玩耍了,他還是會不時的抬起頭來找媽媽!
 

202-3.jpg   
好正對於型體結構性的好奇心,明顯的跟姊姊有很大的不同,對於積木,很早就產生興趣,也會好奇的想要試著堆疊,但還是以啃食居多@@

202-4.jpg   
他的眼哩,所有可透視的縫隙,都是好玩的,喜歡從不同的角度向外看或者向內看,發現有甚麼不同。

202-5.jpg   
站立的更穩定了,爬行的速度也變得很快,在他熟悉環境後,就會像個小霸王一般,到處爬行到處視察環境。

202-6.jpg   
爸爸都說,姊姊是來報恩的,你是來報仇的,好正的活潑好動,情緒起伏之大,有時會搞得大人無法招架,我想他是個有主見且又堅持的孩子,希望媽咪我能在你年幼之時,將你的品格導正,並且讓你可以放開胸懷的繼續探索這個奇妙的大世界。 

在這之前,可能你老娘的手會先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