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裁縫課第二堂開始...

我已感受到挫折正排山倒海而來,但我努力把他推回去...呼~

前陣子,作了一堆小咪的鞋子,買了一堆製作小女生衣服的書
三不五時看一回,看著發呆,蹲廁所也看,就是啥無...

接著小惡魔禁不起我嚷嚷要買一台裁縫機,於是掏腰包送了我一台



這台放了快一個月囉!忙完公司的事,接下來可以專心操它一下

雖然我對它仍是陌生,但我努力跟它做好朋友,所以前一個月就報名的裁縫課,
決定好好跟它(小白花)培養感情



班上共有約12位同學,都是女生,來自不同領域
有老闆娘、老師、修改師傅、學生...

老師則是有三十多年經驗的服務設計師(媽媽衣的那種)
看她每堂課穿的洋裝都好挺唷!!
心想,我該不會做出來會像那樣吧?!
OK啦!反正先學基礎,以後我再自己亂玩...

首先我們要作的是上衣
今天光學打版,就一個頭五個大,好像兼上數學課
一邊畫圖,一邊不停換算尺寸...
一堂課結束了,終於打了"後片"
但我也知到這件衣服打起來我應該不會穿吧
七分袖,有腰身、圓領、開前扣...啥東東
不是Ru的Style...

但為了mimi以後有漂漂衣,娘會努力下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