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mimi剛出生前1.2個月,家人都好擔心會不會跟她老爸一樣是黑肉底
加上當時的mimi因為喝母奶的關係,黃疸退得很慢,臉都黃黃的...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直到mimi第一次脂漏性皮膚炎
我才慢慢察覺
原來mimi的體質是遺傳到我..真慘!!


雖然現在的mimi一直被人稱讚她的皮膚好好

確實
我也很少看到一個小bb能這樣白裡透紅
但卻不知這漂亮的外表下
付出的代價有多大



只要天氣一冷
可憐的mimi就會開始癢
臉就會開始脫皮
關節的部份也會開始變得粗操

漸漸的由脂漏性皮膚炎便成了異味性皮膚炎
所以從mimi3個月起就開始每天吃阿德比膠囊(益生菌)
所用的乳液也改成醫生建議使用的



這幾個月幾乎2週就要上一次醫院跟醫生報到
天氣一冷
mimi就要開始吃藥、擦藥
醫生告訴我跟爸比
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是需要長期抗戰的
長大點就會好轉

上週日晚上
我跟爸比都沒睡好
一整晚看著mimi在身上不停得抓
無法安心入睡
整晚我們都在幫mimi用清水擦身體、換乾淨衣服、抱抱、擦藥
爸比很累但怎樣也不肯休息

第二天我們都請了假
一大早又跟醫生報到...

回到家爸比心疼的抱著mimi說
"看妳難過比殺了爸比還痛苦"



哀~~
漂亮的皮膚背後要付出的代價還真大

我跟爸比都不怕辛苦
只是看到mimi想睡無法安心睡覺
就會難過的要死

還好
看完醫生改善很多
mimi昨晚睡得又像個美麗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