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因為有mimi,這種地方我應該一輩子不會踏進來吧~

這個笑容,我跟爸比花多少錢都願意買!!

因為姑姑送的一張小丸子身高尺,mimi每天都會被阿嬤抓去量身高,現在mimi長大了些,換他幫阿嬤量身高,也因為這樣mimi也認識了小丸子卡通裡的角色。雖然還無法完整發出所有人物的名字,但聽她的語氣也猜得到她叫的是誰...


一天在報找看到TIGER CITY的廣告,得知了有小丸子樂園這個地方,雖然心中已經打起許多問號,但還是決定帶小mimi去玩一下,因為我跟他爸比期待看到的是她驚喜的笑容~(真是怪異的父母....)


果然在我的預料中,這地方對大人而言一整個瞎到底~
加上我的職業病犯了,從大門開始心中就出現了許多大XX
但這些全在mimi展露無邪的笑容後,暫時被我拋在腦後~

一進去,第一個找得不是丸子是也爺
mimi一看到也爺開心的叫出來,停留了好一會兒才願意跟我們繼續向前走


會場裡面很多像這樣的大型充氣氣球
恩~小朋友拍拍照OK的!!


還有小丸子卡通裡主要人物的立體模像


我想這應該是裡面最有質感東西了


牆上有也爺的題詩~
但小mimi只知道找也爺拍照而已~


上課囉~~阿怎麼都沒人勒~~


碰巧今天是發消費券的日子,所以早上樂園一開就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在裡面怎麼奔跑都沒人理我們,所以也還蠻盡興的亂玩


調調球,mimi也玩得很開心


我不知道我為何要在這邊拍照
不過都花錢了,拍一下好了~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花錢來到這地方
但當我跟老公看到女兒可愛的笑容,也開始知道為何一堆爸媽會心甘情願的花錢花時間陪著孩子看啥HELLO KITTY樂園、皮卡丘、湯瑪士....之類的
要的
不過就是換得一張天真無邪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