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距離生產不到2個月時間,趁著最近天氣好先幫好正出生後1-3個月的衣服準備好了,剩下的等做完月子再慢慢來囉!
20110407_01.jpg  
一字排開跟姐姐的很不一樣,都是粉藍色的居多,因為姐姐跟DD的年紀有點差別,過去的紗布衣不是送人了就是泛黃了,所以這部分幾乎都是重買;還有阿曼達阿姨送的可愛包屁衣,這次也列入清潔的行列。


 20110407_03.jpg  
紗布巾的部分有的是用姊姊之前剩下來的,有的另外採購, 圍兜兜也是、小手套跟小襪子等....有的也是用姐姐的,不過仍有很多東西沒洗到,這樣看起來好正能用的東西還真不少。
好正的媽我也終於可以停手不在敗家了~

20110407_02.jpg  
折著小衣服,也將心裡滿滿的期待投映在小衣服裡,期待好正的來到,姊姊也期待著可以照顧你,接下來就是準備嬰兒床的部分了,事情一件件完成的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