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父母在孩子的童年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任務,即便是再忙只要抽點空、留些時間給孩子,都能成就孩子對父母的信賴及溫暖他們的心靈。

IMG_0610  
平常由於雙C爸爸工作忙碌的關係,於是我們母子三人就有好多的獨處時光,每當姐姐正在寫作業時,弟弟當然也沒有閒著,一會兒玩積木、一會兒拼豆子,還挺會安排自己的時間呢

IMG_0496  

但是孩子還是需要陪伴的,尤其在三四歲是建立對人的信任感及自我安全感的重要階段,常常以為他們看起來好像專注在做自己的事,其實可是隨時觀察大人們的一舉一動。 他們總會在不經意時喊一聲:「媽咪!」確定我們是否就在附近。



IMG_9832   
而假日就是我們的家庭日了,在戶外的學習與家中不同,即便是鮮少看電視的兩個寶貝,只要爸爸提議明天要往哪裡去,他們前一晚就會興奮的睡不著覺!
人都喜歡新鮮感與刺激,所以在戶外的活動中,孩子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活動,也可以觀察出不同人的樣貌及生活日新月異的改變,對他們的眼界與人格發展也佔有相當大的幫助;不論是看展覽、傳統藝術活動、名勝古蹟甚至遊樂園,孩子總能樂在其中發現亮點。

IMG_0595  
仰賴科技的進步,現在許多的展覽空間或是互動樂園也多了許多好玩的東西,別看他們小小年紀的,其實腦袋可靈光的,只要讓他們稍微了解幾分鐘很快就熟能生巧。

這次帶孩子逛進賣場時無意間看見樂天小熊餅乾盒上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叫做”3D立體樂天小熊”,可以將孩子在紙上畫得小熊變成立體的,聽起來非常有趣。平時就我常常鼓勵雙C恣意的天馬行空繪畫,這個時期的孩子腦袋有滿滿的能量及創意,我們可以從繪畫當中了解孩子的想法與心情。

進入小學階段的他們,可以開始讓孩子嘗試收斂式的著色方式,也就是圖像填色。
在這個過程中可以培養孩子的專注力,也可以訓練她手指力道收放的能力,加上孩子可以開心在色塊裡自由配色,對他們來說也是另一種繪圖能力的運用。


IMG_2227.JPG  
只要將餅乾附上的平面著色紙上好色,再搭配專屬的APP,就可以將孩子畫的平面小熊變成3D立體的小熊,是不是很好玩呢~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下午9.11.48

在官網研究3D立體小熊操作方式時,還發現樂天在華山創意文化產業園區辦了一個夢想樂園!裡面有最令姊姊及弟弟瘋狂的旋轉木馬及小火車,除了這兩種孩子們喜愛的遊樂器材外,還有互動遊戲區及著色體驗....等,活動非常的豐富,而且是免費入場!如此有心為孩子們設計出一系列的活動,果然是很懂得抓住小孩的心。餅乾包裝盒也別急著丟,只要事先在網站上預約,活動當天憑包裝盒和預約號碼就可以兌換遊樂券,一次可以玩一系列六種不同的遊戲,相信孩子到現場肯定樂歪了!


下週末還沒有計畫嗎?
來趟小熊夢想樂園之旅,不只能滿足孩子的心靈,還可以享受親子間美好的相處時光,快拿起手邊的包裝盒,去官網預約一天美好的家庭日吧!



更多小熊夢想樂園活動訊息
http://www.lottekoala.com.tw/event/koala_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