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帛琉,剛剛好


若不是小惡魔的堅持,或許我不會這麼親近這樣藍的天、這樣清澈的海

從飛機上往下看,帛琉!非常美
每個島嶼像是一棵棵生長茂密的小樹叢,挖嗚!我竟然也可以離明信片上的美景如此貼近。

帛琉的陽光,後勁很強,幾天下來同行的夥伴,有的像穿了黑色的絲襪、有的像剛燙熟的龍蝦;

我勒!
不知道是防曬油塗的好,還是該感謝RU媽給我個不太會曬黑的皮膚,整趟旅程似乎沒啥變化。

藍色珊瑚礁,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帶著蛙鏡向下探去,上百之各式各樣的魚近在眼前,而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一條超大隻的帛琉國寶魚「蘇美魚」,約有我的二分之一大吧!彷彿睜大著眼睛不斷的環繞在我們身旁,五彩繽紛的珊瑚,像水彩般的裝點在海底世界。

百年干貝城也是讓我相當吃驚的一個地方,這裡的干貝至少都有三四十年以上,導遊淺入海底讓我們看看牠的比例,天阿!竟然有一個人這麼大!
我的心想:原來干貝這麼醜阿!哈哈!


這幾天走訪了相當多的地方,或許該說游了相當多的地方,每個人到了這裡就像是美人魚一般,跟海底生物融為一體,再多的言語真的也無法形容這裡的美。


帛琉的貧富差距很大,聽說污錢的官也不少,但是沒讓我瞧見,反倒是這裡熱情的人們,深刻的輪廓、親切的笑容,著時也讓我看見最單純快樂的笑容,最簡單的幸福,我想也不過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