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就開始聽到很多人跟我說要注意啥注意啥,剛開始會聽的很勤,但是我是個隨性的媽咪,一切隨緣囉!!

其實在懷孕當中,有很多禁忌都會不知不覺在耳邊流露出,同學說、長輩說、同事說、電視上說、書上說...
有時聽著聽著都忘記了...

但是不能提重物應該是肯定的吧!
很多第一次懷孕的媽咪一定跟我一樣,以為沒啥關係,但是其實旁人都比我還緊張,因為一個不小心可是會傷到身體的,
所以還是乖一點,麻煩別人幫幫忙囉!!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超容易累的,動不動就會想睡覺,晚上也變得很早就睏了,也好囉!寶寶才健康!



☆中 期☆---第13週~第24週

其實咪咪早已經會漲囉!
咪咪漲會癢,但是千萬不能抓,不然會留下疤痕...(RU已經有一道疤痕了,嗚嗚~~)

慢慢的腰會變得很酸,真的會越來越酸ㄟ...

腳還會抽筋,天氣冷更明顯,抽到超痛的啦~~

漸漸的也會覺得肚子真的有東西ㄟ,小BB胎動越來越明顯

也會慢慢水腫(RU是還沒有啦!!)

.........................................................................................................................................................

RU這樣做

咪咪癢癢,擦孕婦專用止癢油(屈臣氏有在賣),還蠻有用的,還有可可香香的味道ㄟ

回到家有空抬抬腿,腳腳比較不會酸

睡覺時可以在腰下面墊一個小枕頭,可以舒緩酸痛

可以慢慢跟小BB說說話囉~也不知道有聽有沒有懂??

肚肚大大,小褲褲也要換大大;咪咪罩也要開始換囉!!

現在也要常常按摩咪咪,讓乳腺暢通,偶爾懶惰一下請爸比幫忙一下也OK!

多吃鈣片(軟鈣),有營養的東西 EX:魚肉、豆腐、深色青菜....千萬不要吃太多澱粉、麵包,那是胖媽媽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