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又大了一吋,四肢也大了一些...嗚嗚~~


懷孕七個月後,真的好像吹氣球一樣,胖的很快!!

30週到醫院產檢時,例行性的的要先跟護士量血壓、驗尿、體重,因為距上次產檢(約一個月前)這次胖了4公斤,
護士看著我說「妳這次胖太多了唷!!」害我緊張的勒!!

後來醫生檢查我的肚皮時,終於鼓起勇氣不好意思的問醫生「我這次是不是胖太多了丫?」

「不會啦,現在是過度期,會稍微胖比較快一點,但過了這個月以後,每兩週胖一公斤就算正常,到時候在觀察就好!!」

「好險!!」心裡總算放下大石頭了...

...............................................................................................................................................................

工作之餘,拿著快過期的底片拍下一張29週珍貴的照片。

挖嗚!!素顔mi媽ㄟ...還不賴啦!沒有很醜,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