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第十次產檢,小咪已經35週多大囉...

跟小BB說說話到底有沒有用呢??

我雖仍是半信半疑,但還是寄與樂觀的態度,上次小咪檢查出來頭比腳大兩週,爸比就很緊張,怕生出個大頭咪,於是要mi媽每天都要叮嚀小咪腳要長長長,也不曉得是真是假,這次檢查,小咪竟然腳長長了耶!!!真是太神奇了!!大腿骨跟頭已經完全符合正常比例,爸比聽到超開心的啦!!


一切正常,於是產檢完媽媽提議要到嬰兒房看看新生兒




嬰兒房外有一大面玻璃窗,幾個小BB在裡就像事故宮展示的文物一樣,開放時間到排排放讓大家欣賞,裹一樣的浴巾,睡一樣的床,包成一樣的模樣,好像一枝枝的玉蜀黍,超好笑的啦!!


現在醫院大多提倡母嬰共室,小BB很多一出生後馬上就跟馬麻同一間病房,所以嬰兒房的小BB沒有以前那麼多,以後我們家小咪也是跟mi媽住同一間房,沒辦法當Model在櫥窗展示囉...


嬰兒的展示的開放時間到了,我跟媽媽跟妹妹看完超開心的,也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迎接小咪的來臨!!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