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結束,可惜、感傷…



一直不太願意花很多時間,對這件事有太多的假設,但終究發生。



這是一間令我期待的店,從開館之前我參與著她的誕生,猶記當時,一週至少1.2天得早上趕著7:20的火車到台北、桃園上課,後來電腦設備到籌備處了,但應還沒灌上軟體,我與同事兩人還得到桃園館熬夜做稿再趕回台中;我曾多次進入仍在施工中的工地,看著她一點一滴的累積,也曾再開館前一晚,看著同事們因不小心將全館海報架尺寸搞錯,使得我好不容易完成的製作物得重新來過,當時我們一股傻勁地催生,只希望這隻美麗的蝴蝶,漂漂亮亮的在眾人面前驕傲登場。



記憶猶新,每年的情人節、週年慶與聖誕節大夥兒的全力以赴,但也詌礁老總要求太多、詌礁老總吹毛求疵,多少次大家在淚水中渡過,卻也甘之如貽。



老總的理想很美,也吸引著我們願意勇往直前;愛護員工的用心也看在眼裡,雖然她的外表嚴肅、強勢,但每當團體聚會時,她也親切地放下身段與大家同歡,這是我工作多年,從未有的感受…

最近的一些事,更讓我看到了一位堅強到不行的長者,面對廠商的嘲諷、面對外界眼光的壓力、背負上千名員工的生計…很重很累吧!

我真的由衷佩服,也相信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刻…

這幾年我在衣蝶,變得更細心、更懂得要求完美,全拜這裡的文化所賜,不止影響我工作的品質,也改變了我的生活。



真的很喜歡這裡
讓我成長許多 讓我結識到許多"換帖的"

若沒有那些負面的事
真的很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