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咪後,有些異常的行徑,非一般人能了解...

繼小咪的鞋鞋後,我又開始興起一個瘋狂的念頭-做咪咪的衣服

於是...
花了2.3個晚上的時間,不停在網路上爬文,就是要找到我夢想中的裁縫書



將將將將!!

還有這本...



翻到書的內容時,整個開開心心,手還會微微顫抖,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晚上一邊翻閱著,一邊想著為何台灣不容易買的這麼好的書,好氣唷!!

想著想著...鈴~~鈴~~電話響囉!!

友人從日本打來的電話,聊著聊著聊到我買書的問題

挖屋~~
珍妮佛同學竟然自願幫我買書、幫我郵購日本童裝,真是當場感動的痛哭流涕阿 !!!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盡情在日本亞馬遜大肆採購,呴呴呴~~

小咪的衣服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在網站上挑選

咪~~媽咪的荷包要大失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