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Fadnor打雜已經第十天了,殘疾的狀態時好時壞

好樣的漢堡同學,第一天就操我Flash動態
距我離開他的時間算一算也有四年多了吧!!

先是拿到CASE傻眼幾秒,後來手指點點滑鼠.....開始熟悉狀態
還好差強人意在第一天我驚險的完成陽X海運的後台系統動態

Flash從以前我就跟他不是好朋友,
尤其當時後方坐了一位超強動畫師
更覺得自己是個tempo白癡

睽違四年,當我再次碰上web design
很好,第一個歡迎我的就是他...

接著幾天
html.css....@#$^&#@*...開始接受語法攻擊
腦殘的症頭時好時壞

停車位難找,每天報到我捨棄了小綠,改騎ㄛ兜麥上班
也不知是不是太久沒騎車了
手腳變得很不協調
差點忘了不屬於ㄛ兜麥行駛規則,往快車道奔去...危險ㄟ!!
手殘+腳殘...可憐唷~~

怎麼覺得公司結束後
我好像沒因此而輕鬆,還是很忙....ㄟ

忙著早上7點安撫mimi
8點打雜去
6點回家帶mimi
週二9點上裁縫
假日做作業

我想我不只肢體殘障+腦殘
還外加忙碌強迫症

希望我的病症快點減輕...




公~~快回來ㄚ!!
婆生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