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難決定的決定,但我還是將他暫時畫上句點...

公司結束後,本想農曆年前過個悠哉的日子
也想到結了婚的女生
能夠找的大多似乎只有行政助理、文書、掛號小姐....等等,不太花精力的工作可找吧!!
想到就無力....

然而
老天爺巧妙的安排
讓我最近有了重燃信心的機會
幾位友人挺力相助,讓我在毫無準備下
仍有伯樂賞識(還好平常有練~呼)

於是
理想與現實的拉距戰在我腦海裡猶然而生

幾番思量
我放棄了一份最愛、最具挑戰性的工作
也欣慰對方的賞識,至少讓我看到人性的明理面
沒因我已婚生子的身份,忽視我的能力....感動捏~~

現在這個的選擇
我將多了很多的時間陪mimi
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是另一個階段開始
還好不脫設計本業太多,也有很多空間不受約束
不然我應該會無聊至死吧!!!

期待新生活為我帶來的新鮮空氣

謝謝貴人-彬哥、阿德、永嘉


慢慢發現媽媽的偉大
為了孩子,什麼都可以放棄的決心
mimi的成長就這一次,我不想錯過任何片段
也希望她長大後回憶裡都有我停佇的身影


為自己加油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