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公提醒我今天是mimi"斗暨"(滿週歲)

今天一早七點多, 
外婆就從家裡送來一堆新衣服、帽子、襪子、鞋子及紅包
聽說還要吃米香...金剛呼捏~~ 

我一直只想著幫mimi過國曆的生日 所以就忽略了農曆...
真是粗心的媽咪阿~~~ 

不然晚上順便買個蛋糕來慶祝好了
於是我選擇"甜點星球" 


由於沒有事先預訂,所以就到店舖直接看現成的
層層的心型紙盒真是可愛~~ 這家著名的就是心型蛋糕 

東看看西看看 
陸陸續續
親切的老闆娘也招待我們吃
店內招牌--巴黎甜心還有手工餅乾


這就是"甜點星球"很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恩~~這個看起來也好好ㄔㄛ~~~ 



這個也被我訂了~~ 


就這樣 
我放棄了大蛋糕的選擇
因為這裡的每一樣我都好想吃
也好想買的老公吃ㄛ~~ 
所以挑了好幾款小蛋糕...香芋蛋糕、巴黎甜心'甜點心球、...

還有一個可愛的心型考布蕾要給心愛的mimi嚐鮮



小姐在打包時也格外細心
另外跟小姐要了一根小蠟燭
今天晚上來幫mimi度過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

再來~~
期待國曆生日的到來
全家團聚慶生囉~~~



草莓娃兒byebye囉~~

甜點心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