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用毛線勾個玩偶,這個念頭已經存在一年多~

懷孕開始就想為mimi打件毛衣,找了很多資料也發現手勾毛線玩偶的可愛,只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就這樣
背心也打了,洋裝也打了,這件事就被我擱在一旁...


來到學校後,有位愛跟我一起看雜貨的同事,三不五時就會交換一下心得
但因為他是男生,所以他只會看只喜歡看

這陣子我發現了一個超猛的外國人,勾的娃娃超級無敵可愛
於是手開始癢癢,就想來嘗試一下



我光勾個圓形就嘗試好多次了,每次都勾得很醜,所以常常勾了5.6次就放棄,
因為再勾下去我的意志力會被消磨掉,所以必須休息一下...


後來慢慢發現技巧了,勾得比較順手了,但是手指呈現有點近乎抽筋的狀態
好吧,我承認應該是手勢不對~

這隻象鼻子真是超難勾的..乎~


花了2.3天的時間,終於完成這支好笑的大象
可惡的mimi一點也不賞臉,抓著象鼻甩幾圈就不碰了
害我還真有點洩氣

不過勾這一小小隻還真需要一點耐心,目前我要先休息一下
等下次FU來了,才能繼續衝阿衝~~
現在~
先來玩別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