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安親班的教育模式的不認同,組長把他兩個異卵雙生的小二兒子放學後接到學校裡來...

一個長得像爸爸,一個長得像媽媽,原來這叫做異卵雙生~
我很喜歡這兩個小鬼頭兒,因為他們都叫我"Ruru姐姐",叫我隔壁比我大一歲的工程師"阿伯"
因此我更深深相信小孩是不會說謊的,雖然我隔壁的一直說"現在小孩怎麼這小就會說謊!!!"

我常在這兩個小鬼頭的身上幻想,以後mimi到了這個年紀會是什麼樣?
有時我也會不知哪根今歪了,發揮出母愛,專心教他們寫作業,
事實證明,我有當媽的潛質,上次教寫暑假作業時,他們的老母也驚訝怎麼這次作業一下就寫完了,
因為他們通常會拿著鉛筆活蹦亂跳,到聽到她老爸腳步聲才衝到桌前寫功課,當時我非常有成就感!屋哈哈~

童言童語有多可愛
我把記得的記錄下來~

佑佑說:媽媽!為什麼我長的比修修高、吃得比修修壯,但是我是當弟弟~
他阿母說:因為修修比你先出來阿(才先出來30秒,就決定了一輩子的兄弟關系)

拉屎組(我或工程師或工讀生或他們家以外的人的統稱...)
因為醫生不喜歡你,所以先把修修拉出來(工程師)
因為修修把你壓住了,醫生沒有先看到你(我)
因為你自己把修修踢出來的ㄚ~還敢說!!!(工程師)
因為你太黑了,醫生沒看到(佑佑是黑肉底)(我)
....................................................................................................................................................

修修說:宛君姊姊
什麼是"幾乎"
幾乎就是~~~
拉屎組(我或工程師或工讀生或他們家以外的人的統稱...)
幾乎就是妳姐姐的老公(工程師)
你騙人你騙人啦!!(修修)
我沒騙你阿,不然你問你媽媽(工程師)
%#^*&!$%$%.....(修修)
....................................................................................................................................................

阿伯!!
這題照樣照辭怎麼寫~(修修)
例題:笑呵呵

恩~~
你寫"爽歪歪"(工程師)

厚!
你騙人你騙人啦~(修修)
我沒騙你阿,不然你問你媽媽(工程師)
....................................................................................................................................................

阿伯!!我在問你喔~
這題造句要怎麼寫?
爸爸拿了一堆木頭,蓋了房子一棟

恩~~
你寫~~~
"我拿了一根棍子,打了老師ㄧ頓"(工程師)

厚!
我不要我不要啦!!~(修修)

ㄚ我不要幹麻問我(工程師)
....................................................................................................................................................

爸爸我的數學作業寫好了(佑佑)

我檢查一下
ㄟ!!我問你喔
"從家裡到電影院要花30分鐘,如果我6點出發幾點可以看到電影??"
你怎麼寫6點40分,你有沒有算錯,這樣電影都開始了吧!!(他老北)

那如果電影還沒開始演勒??(佑佑)

%#^*&!$%$%.....(他老北)

電影都一定都會準時演嗎??(佑佑)

%#^*&!$%$%.....(他老北)
....................................................................................................................................................

今天
有老師找組長~~
先講講公事,免不了大家會看到可愛的修修跟佑佑

哇你們家兩個好可愛喔~(老師)
什麼好可愛,這兩個小鬼皮得要死(組長)

此時~~

把拔~
你怎麼叫我小鬼
我爸爸怎麼叫我小鬼
我又不是小鬼~~~(修修)

.........................................哈哈哈哈~~

常常辦公室到了下午,會被這兩個古靈精怪搞得超有趣~
以後我家mimi不知道會不會也會生出一堆問題來考我們????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嚕 的頭像
嚕嚕

♡我的雙C寶貝♡ 成長點滴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