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的mimi多點個性,多點自主性,也多分怪脾氣~

難得外食,就到滬園解解饞,這次點的菜還不錯,比上次好吃許多~


好吃得上海菜飯,不會太鹹太膩,回鍋肉也是挺下飯的,小籠湯包麻~~我到覺得還好,不過難得一家人能出來小聚也算輕鬆,
誰叫老公家都是一堆大男生,婆婆總認為,只要他一離開,家中的男人頓時就會失去謀生能力,所以每次出遊,總會滷上一大鍋肉,還好這次沒有!!


看著女兒開心,我也開心,雖然二歲的他多了許多叛逆的個性,好加在出門還是很守規矩,規矩到連睡覺~~~


都乖乖的.....
阿母給你拍拍手~~連這樣都可以吃到睡著= =
於是就這樣,因為mimi的成全,我跟她老爸安心的吃完這頓飯,乎~


這個月,家裡又多個新成員了,mimi也多個可愛的弟弟~
下午東晃晃西晃晃後,來到坐月子中心來看新弟弟囉~

新弟弟頗乖低,很少哭鬧ㄟ
連給伯母我抱抱也乖乖的(我變伯母了,還真老~)


這個月阿嬤超忙的,連阿母我也變得好忙,因為一下班就得馬上衝回家,也必須捨棄跟朋友小聚的時間回家帶mimi,
再不然就是mimi得跟著阿母遊走天涯,當個跟屁蟲!!
每天只見這對母女在那鬥嘴,跑來跑去吵來吵去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幼稚喔!!)


當過媽的果然不一樣了,二頭肌也變得強壯,一手安穩的抱住北鼻,一手摟著mi已經不是啥大問題了,
再2年吧,家裡一定鬧翻天,那時候我會瘋掉嗎??誰知道!

肯定的是一定熱鬧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