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在今年也是MI2歲時,完成我對她的承諾~

倒抽一口氣,我把今年我計劃中最重要的事情完成了,就是用油畫記錄mi2歲的容顏~

我從去年開始了這項計畫,也一直等待適合的老師在我的生命中出現,幸運的我等到了她
從700名的報名人數中,我擠進了22名之內~

雖然我念的是設計,但碰油畫是第一次,
猶記前幾堂課就像是個剛報到入學的小學生,連畫筆也不會控制,連顏料也搞不懂~
傻傻的站在老師後面看著示範,回家想像~


感謝美惠老師的細心指導,讓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放下新學習,
還有班上活潑可愛的同學們,每個都是高手超無敵~

所有的學習,"艱辛"是必經之路,我知道我必須接受我從前最不喜歡畫得"靜物"
也必須接受我以前不愛的寫實風景畫,否則我就沒辦法從中間得到我要的"技巧"

於是~這樣半年過去了~

我在幾個Mi睡著的夜晚進行我的畫作,不然就趁著家人幫忙帶孩子的空檔,溜到書房裡撇幾筆
幾個月下來,慢慢抓出我要畫得感覺~~這是種會上癮的情緒投射表達


好囉~~這張也是mi的嫁妝了~~

再學習的過程,還有一個人也是促使我前進的動力

就是阿嬤
她是我們班上最年長的學生,80幾歲了,也是最強我最佩服的~
阿嬤給我很多的鼓勵,我前幾堂怎看她越看越眼熟,原來她去年辦畫展時,展覽海報就是他人委託我設計的咧~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這次的緣分,也讓我學習畫來增加不少樂趣~

課程告一個段落了
也希望有朝一日再與這些同學相會,學習更多作畫的技巧,與樂天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