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到了,當我看到的那一刻,會有點想落淚的感覺~


一個人一股腦的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很難去感受自己心裡真正的感覺,只是努力的想在期限內好好的把一件事完成。
這本書,當我送印後,我開心的跟大家分享線上的預覽書,其實我內心只是想宣告,我終於有挑戰了一件有難度的工作,很開心!
但很多朋友看了線上的版本後(其實他們看不太到字),很多人跟我說她很感動,當下我也必須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們在感動甚麼,一直以來我是喜歡跟大家分享榮耀與快樂的,當我完成一件事的時候,我希望周遭人都可以感受到我的喜悅,也希望他們能被我感染,所以這時候我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這次不同了。
"書"他硬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看到的那一刻,眼淚差點掉了下來,因為我看到我這幾個月來的心血在我面前呈現,雖然沒做到盡善盡美,但我終於可以把MI的部分記錄用實體的方式將她呈現出來,這是在螢幕前無法感受到的感受。



網誌我荒廢很久,部分原因是因為正在學習新的事物,部分原因是因為覺得自己寫太多了,但一直無法想到一個很好的辦法將她保存下來,久了也失去了再次去記錄的動力,直到我準備將她印成書,過去的記憶彷彿歷歷在目,有些感覺再次找回來,是啊!我的小女兒,媽媽好像很久沒幫妳記錄了吧!



書拿到後,我細細的感受她的觸感,雖然他不是真的出版品,但幾乎跟架上的書一模一樣了,這對像我們這樣只是一般人的母親來說,是極大的成就與驕傲,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不小心上報後,硬要找到站在照片角落的自己一般,然後宣告全世界"我也可以上報紙ㄟ"那樣的興奮吧!



我很感謝我周遭的所有人,給予我的讚美與鼓勵

當朋友看到時馬上說要認購時
當圖書館大姊看到時馬上說要收一本在圖書館時
當平常愛笑愛搞怪的姊妹說她看到最後一頁落淚了時
當久不見的朋友因為這本書與我相認時
當很多不認識的人紛紛了我超級大的鼓勵時
當這本書的誕生,更拉近我跟妹妹表妹間的距離時...

恩~會想哭,不只因為感動,更是因為mimi的緣故,讓她老媽在生活中得到更大的快樂



與其說我用心的幫MI完成了一份紀錄,不如說要不是mi,也許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可以當一個不一樣的母親。



哇賽~想想我家的小mimi也太偉大了吧!
竟然可以變成她老媽的創作來源,可能是想她媽媽平常生活太乏味。



好吧~看在妳越來越迷人的份上,我會再接再厲的利用妳做更多不同的事,乎~希望我做得到!!



好囉!看到妳的笑容,我就被打敗了,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