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又過了一年,可愛的女兒又大了一歲,今年剛好遇到阿祖當天使了,老媽把一個月前訂的Dory蛋糕取消了、原本計畫好的生日pa取消了,決定來個低調的祝福。
1379051595.jpg  

1379051594.jpg   

1379051604.jpg

   1379051610.jpg  

有天mi看著電視看到了森林家族,一直問我跟爸爸什麼時候她也可以有個兔子的房子,前天我跟他老爸帶她走了一趟玩具反斗城準備幫她打造一間兔子屋,就在臨門一腳,mi說她不想要了,我跟他爸比當場有點手足無措,原本想給她的驚喜也在這一刻停住念頭,我笑著跟爸比說,女兒很乖,在幫我們省錢,於是吃了一下麥當勞,我們就回家了。

1379051599.jpg

1379051592.jpg
1379045711.jpg 

1379051587.jpg 

1379051606.jpg

1379051609.jpg     
回來後安撫生病的mi睡後,我一直想到底該送個什麼好,而就在昨天我跟攝影師通了電話,一家人的合照已經完成了,好巧!在這一天當作 mi的生日紀念,我也為她挑了一套小朋友的理財書籍準備在今天送給她,希望mi會喜歡。



1379051612.jpg

1379051614.jpg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跟他爸比都很喜歡,剛好就是我們想要的樣子,wewe也很開心能拍到這樣的照片,拍攝的過程中她也一直讚美自己的作品,也讓當下沒有詳看照片的我很放心。mi的造型是出自於她老媽的雙手,從前我就會想像以後我的小女孩有天可以留個長髮,隨性的紮個小丸子,衣服簡單就像照片裡mi的樣子,看現在到了好滿足^^,今年老媽我
比較無法像從前那樣幫女兒生日好好計畫個什麼的,也剛好藉由這樣的照片,幫我留住4歲時漂亮的mimi模樣。

1379051616.jpg  


就今天,mi生日快樂^^

mi媽咪的孕婦照也同時拍攝完成囉~~~~
http://chingmito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