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第32周了,好正的動作也越來越頻繁,常常晚上被頂的睡得很差,這應該是個皮小子吧!

20110326_01.jpg  
這次產檢老媽跟mi陪我去的,在路上老媽一直跟我說她覺得胎教似乎有那麼一回事,她在懷我的時候正好在成衣廠上班,平常也愛做做小東西,幫我做衣服作裙子甚麼的,我聽了似乎真有點這樣的遺傳個性;懷大妹的時候,媽媽開始在餐廳煮菜,常做各式各樣的料理,這也難怪大妹廚藝這麼好,不管是現炒、西點、辦桌等似乎都難不了她;懷小妹的時候,媽媽開始發展自己的事業,必須跟各式各樣的人交涉,所以現在的小妹在面對人際關係的那一個領域裡,也是有她的一套方法,看來胎教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因為我已經不只從一位長輩的經驗裡聽到這些有趣的分享。

我不禁思考,現在的mi姊姊愛看書是不是也些許受到當初她娘孕期的影響,我記得那時候是硬逼著自己戒電視的><,這次咧為了不讓爸比覺得懷男生就會遺傳到媽媽的笨腦筋,花的可是姊姊加倍的努力在閱讀很多書,有讀有保庇了呵呵~

接近8個月了,整個孕期目前體重約增加了6公斤,跟一個月前沒甚麼差別,不過BB大了一周,肚圍也大約到了102cm,也不知他是怎麼辦到的,很多人說我的肚子沒有很大,大多猜測我約6個多月,我想可能是往前長的緣故,醫師替我證明了,不只大,還超過快一周了><

20110326_03.jpg  
這傢伙的頭圍好像粉大有35W,以後可以對他唱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這次檢查報告好正弟弟咧~頭趴著,四肢藏在身體下面,所以超音波師阿姨沒辦法判讀,但是醫生阿北說上次檢查沒異常大致上是沒有問題了。

20110326_04.jpg  
超音波師說,BB這個時期已經很大了拍不到全身,會超過鏡頭,這也難怪到後期的超音波醫師都很快速的檢查掃過,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20110326_02.jpg  
mi姊姊拿著阿曼達阿姨送給DD的小鞋子開心著叫著,以後我可以幫DD穿嗎?
她常期待著DD的到來,正如她睡覺前捧著老媽的肚子跟著DD說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姐姐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過去繪本的這一段話,成為我們一家人睡前常互相講的一段話,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