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讓一大堆症狀跑出來...

像個行動遲緩兒,動作變得慢慢的,哎呦!!每天頂著2.3千克的BB在身上,能有多輕巧,該不會等到生完,突然感到身輕如燕吧~~

像個得到癡呆症的少婦,不經意的晃神,變得很健忘,memo紙已經堆滿桌面,提醒我每天該處理的大小事,也好!!省得動腦~~

像個瞌睡蟲,三不五時眼皮像拉扯的百葉窗,開開闔闔,應該不會鬆脫吧...

可惡的同事,少在那邊說"其實妳沒胖多少ㄟ!!" "真好!!妳只有胖肚子!!" "娃屋!!從背面看一點都不像孕婦ㄟ!!"

想讓我就此放下心防,肆無忌憚得吃吃吃,哎!!快成功了~~今天吃了懷孕34週以來第一次的麥脆雞,歐~~真是人間美味!!

如果能再來一份統一蔥燒牛肉麵(小惡魔禁止我吃泡麵,不然開扁!!嗚~~),那真是人間最大的幸福了!!慘!!竟然有這樣的念頭!!

小咪,你老媽付出的代價可真大ㄟ,很多誘人的食物都不能吃,我已經快忘了麻辣火鍋、雞排、烤玉米、剉冰...的味道是怎樣,

為了妳,老媽只好含淚在撐下去....嗯~我會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