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非常注重養身,家裡用的吃的都拖不了關係,於是小惡魔買了這本書給爸媽~



三不五時就看著公公婆婆認真輪流看著那本書,然後飲食也跟著書上的原則走(公公很堅持呢!!),所以他們有時不小心小拌嘴一下,還真有趣勒!

★水果飯前吃★
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因為植物纖維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會建議在飯前纖攝取,這樣其實也可以讓主餐吃的比較少,少點脂肪囤積。
公公因為這樣特地買了一堆蜜蘋果給我吃,還要我千萬不能削皮,因為書上說皮的營養價值是最高的(蘋果有蠟的那種,就不建議唷!!)

★牛奶少喝★
市面上的鮮奶,這本書上將他們統稱為"生鏽的牛奶",鮮奶本身在空氣中很容易滋生細菌,在經由層層加工,其實營養價值早已消失,如果拿市面上的牛奶給小牛喝,大概沒多久小牛就受不了了(Ru概略描述..)
如果真的要喝,建議喝現在有一種低溫殺菌保存,哎呀!!就是最貴那種...(還要回去看書,忘了!!)

★白飯沒營養★
建議改吃糙米飯,刺激腸胃的蠕動,增加體內酵素,幫助體內做健康的運作。

.................好多好多丫.................


吃的健康,對於現代人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保持好的體態,也才能營造出更好的生活。(很老派的結語!!)



感謝我有疼我的公婆,因為他們的用心,Ru在吃的方面超健康的,而家裡的青菜水果幾乎都是自己栽種,不然就是親友拿來的,不用擔心吃到農藥的問題。

感謝我有樂觀的公婆,因為他們的生活態度,也讓我們後輩學習到夫妻的相處之道、教子之道、尊長之道。



期待今天晚餐...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