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往我下方被拉出來時,那種感覺很奇妙~
沒想到竟然也可以從小菊花旁拉出一個這麼大的嬰兒~

還沒懷孕時就會開始幻想,每個想要小孩的女生,一定都會幻想以後自己生的孩子會是什麼模樣
眼睛像我、鼻子像他還是嘴巴像我、耳朵像他~~
在還沒看到自己的小孩時,總是會有超多的想像~~

當護士小姐把剛剛出世的mimi抱到我的臉旁邊
我第一個想法是~~齁~妳哪位阿~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是老公駕著DVD在拍攝,所以我也配合的擺出一副慈母的樣子,但心裡也不時出現很多O.S...

心情是開心的,也是奇妙的,我對於可以第一眼看到BABY出世就感動到落淚的媽咪感到佩服,因為我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情感卻是像要將蜂蜜瓶中到入水中那樣的速度,濃稠且慢且甜且深刻且獨特~~
她老爸比我還像性情中人,總是像個傻蛋一樣,常常自己看著熟睡的mimi微笑~~

mimi漸漸長大了,開始有人說她像我,但我始終不覺得~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她大笑,我知道像的地方在哪裡了~~~她的表情

她誇張時候的表情很像我,愛做鬼臉時的表情很像我
奇怪的表情很像我,因為她老媽的表情好像也很多~
只是在家要當個外表賢淑的乖媳婦,好假喔~~哈

嚴肅時變成像他爸爸,這真是太神奇了~


兩個人的結合竟然可以產生這樣有趣的結果
這是基因奧妙的地方,生命奇特的變化

不過~
小惡魔家的基因也未免太強了吧~~

mimi剛出生時像阿公小時候
睡不飽眼睛浮腫時像大伯小時候
翹嘴時像小叔小時候
現在頭髮長長了~竟然還有點像姑姑小時候
怪不得大家疼ㄟ入心阿~~


人家都說第一胎大多會像爸爸,尤其是女生

曾經看過ㄧ本書
男孩的聰明才智有90%來自於母親

爸比說,還好我生的是女兒
不然跟他媽一樣笨,他就要擔心了~~

ㄚ是像我有啥不好,奇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