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mimi一如往常的忙碌著~

姑姑又帶來了新玩意兒來給mimi玩
mimi似乎對這新玩意兒非常的好奇
於是
mi阿伯&mi姑姑在草地上跟她打起網球


當然當小孩的還是有她的弱勢存在
可惡的爸比跟阿伯竟然將兩支球拍插在mimi的背後
讓她當起來八家將,結果大人在一旁笑到翻~~


ㄚ公跟阿嬤常常會就地取材,變出很多把戲給mimi玩
mimi玩膩了她的小腳踏車
ㄚ公就把他拿來運肥料的單輪推車,噴上銀色漆,變成給mi玩的推推車
看mimi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結果
mi阿伯也來嘎一腳
爸比在後面拼命的推~~~喘得要命
這伯姪兩開心的勒~~


好像遊樂園雲霄飛車回到終點一樣
準備洗洗手要吃晚餐囉~~


最近
阿嬤開始將咖啡豆或者黑豆放進罐子裡
讓mimi倒出來,然後一顆一顆的揀進杯子裡
目的在訓練mimi手指頭的靈活度

洗澡時
mimi只要聽到放水的聲音
就會連忙跑到自己的玩具籃裡,拿起一個小水瓢、一個小碗都進她的澡盆裡
洗澡時就會右手拿起水瓢挖一瓢水,倒進小碗裡,這樣可以玩很久ㄟ...
要她起來還會搖頭並大叫~~

現在聽得懂的話更多了~
每當遇到聽不懂或不能理解的話,mimi就會選擇不回答

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
除非真的摔很大力,不然不會輕易哭
會往更高的地方爬....真擔心ㄟ~~

早上會叫我起床
下午睡午覺,如果比阿嬤早起,也會叫阿嬤起床
喜歡自己舀起碗裡的水果吃
依舊愛吃水果蔬菜,不愛吃肉

早上要上班時會衝到門口跟我掰掰
下午下班回家會衝到門口叫媽媽
(終於會較標準的媽媽了~~感動!!)

睡覺時都會跟媽咪我撒嬌,然後趴在我身上親親媽咪我的臉,在胸前睡覺,齁~
當媽的,有時這點小貼心,就覺得真的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