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2個月我就開始尋找明年休息的地方,上網蒐集了不少資料,配合居住地參觀了幾個地方,決定在這裡好好做我長達一個月的休息窩。
2011_5m01.jpg 
漂亮吧!
我也覺得很美,其實我訂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其實這是我第二滿意的房間,原來現在的媽媽很多都到外頭兒去休息坐月子。

參觀比較

林新醫院產後護理中心
原本大獅子屬意我在林新醫院的產後護理中心調養,那兒的環境不錯,整體設備也算是中部數一數二的,但礙於產後護理中心的規定太過嚴苛,小孩一天只能進房間一次,也就是說一天只能母嬰同室一次,只要小BB抱出房,媽媽如果想在餵奶就必須自行到嬰兒室餵食,這樣很辛苦捏><;再來就是只能直系親屬探房,也就是除爸爸以外就是阿公阿媽,外公外婆可以直接看小孩,mimi不可以接觸到BB,這點我想醫院有他的考量,為了是怕小孩病菌的感染,但老公覺得這樣太不人性了,為何不能讓自己的姐姐看到BB,於是在這樣的因素下我房放棄了林新醫院產後護理中心。

費用:7900-12000
(30天以上6.5折,7900不含尿布奶粉等需自備,12000備有私人祕書一名;停車免費,在林新醫院生BB可以抵一天的費用,且BB出生後一年免掛號費)


權霖產後護理中心(近文心路)
的時他們剛好在施工,12月會有新的房間,不過小姐給我們看得的圖片跟房間的大小有落差,我們參觀了現有的房間,覺得比較像是學生宿舍,房間不大陳設也很簡單,很多事情都必須產婦自己來,盥洗衣物要洗要自己拿到統一的位置擺放,BB不可以離開嬰兒房,要餵奶就必須自己去嬰兒室(粉累咧),訪客的規定也跟林新醫院一樣,再來我覺得大家共用一部電梯是有點複雜,當天去施工的人員也跟我們搭同一台電梯><。不過他的費用是比較便宜的啦。

費用:3200-3700(因為沒有要住所以沒認真記><)


其他的我大概耳聞就沒再去比較了(順風婦產科--評價兩極、喜月產後護理之家--老牌產後護理之家,設備稍微比較古老一點、林聖凱婦產科--已在那邊生產的孕婦優先)




最後就要好好介紹我決定這家了

儷倪月子中心
http://www.lini.com.tw/index.html

20105m02.jpg 
說真的她不大,全部房間大概只有7.8間,但進去的感覺是還蠻舒服的,接待的小姐一路上都輕聲細語,帶我們參觀了嬰兒房、中央廚房、房間,嬰兒室約莫是2位護士照顧7、8位BB,嬰兒室有網路攝影機,媽媽可以在房間看到BB的狀況,如果爸爸在外面工作,也可以透過網路的方式看到嬰兒室的狀況;房間很乾淨也很漂亮,大間的房型有乾濕分離,每間房間都有網路、液晶電視、冰箱,2樓全天候供應養生茶;如果媽媽想要母嬰同室,護士也會幫妳抱進房間,產後護理課程也是採一對一的方式;中央廚房也會每天開出菜單,吃完後可以在上面填寫意見,廚師也會幫產婦做調整;房間兩天會打掃一次,中心也會提供媽媽睡衣,如果要自己帶也是可以的,這次跟小嬸一起去談,老闆也很大方的提供我們尿布跟奶粉等消耗品,這原本是10月以前的專案,也很熱心地提供我們月子餐的試吃,大致上還不錯(可能是我第一胎吃得太清淡,婆婆煮的都沒加鹽,所以這頓吃起來會不知不覺吃比較多><),於是第二次跟小嬸夫婦還有婆婆一起去參觀後覺得蠻滿意的,就下訂了。

費用:4500-5500
(20天(含)9折,30(含)天以上8折)


其他的介紹~~就等明年5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