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晚,我們以男女朋友的身分互道晚安


嘿!馬子,早點睡囉!

知道了!槌子,你也是。

........................................................................

對我們而言,過了今晚,充滿了期待,卻不覺得慌張。

面對也即將完成終生大事的朋友,我們似乎成了異類;

大家總說,決定結婚後一定常常會有爭執,心裡也會超緊張,害怕哪些小細節沒注意到,

我們到還好,一樣在週末的清晨,悠閒的吃早餐,午餐後悠閒的在家附近散散步。


兩家人對於禮俗,到不那麼刻意安排要求,反正到時若有小差錯,隨緣囉!

媽媽說,重點是小倆口以後能幸福快樂最重要!


倒是外婆成了我們家中最忙的一個人;阿姨說,自從日子定了之後,外婆偷偷在晚上哭了好幾次, 因為他最疼愛的外孫女要嫁人了。

每天回家,總是一直喋喋不休,重複的話一再叮嚀,唸到有時都覺得煩了...

媽媽說,感覺比較像外婆在嫁女兒,緊張的很,每天重複把要給小惡魔的十二禮點了又點,家裡打掃了又打掃,感覺永遠忙不完...



好啦好啦,別擔心!
以後常回來看外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