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一個奇妙的天使,有時候覺得她們還小,什麼都不懂,但其實他們又好像什麼都懂。

上週五請了一天假,陪好友準備她弟弟告別式的花束,順便在她離開台灣前與她小聚一番,
聊著聊著說到對方的BB的貼心,兩個媽咪突然心有戚戚焉…

Jenniffer說,當她在日本得知弟弟病重消息時,夜晚一個人都會在被裡偷偷哭泣,
2歲多的龍看到了,竟會收起平時淘氣的個性,跑過去緊緊抱住她,
一邊拍著她的肩膀一邊說:mammam,daisuiki! daisuiki!(媽媽,最愛妳囉!!),
煞時間,心情暖烘烘起來,也告訴自己要堅強。

我聽了也不禁想起當時小惡魔到蘇州出差,夜晚mimia伴我的情形
, 說著說著兩個媽咪安慰了起來,開心原來自己的孩子如此貼心。

雖然偶爾內心會犯滴咕,幹麻牙給那麼早就生小孩,但每次看到mia熟睡的小臉,輕輕的呼吸聲,
就忘了肩膀的痠、頸椎的痛,這是當媽的自虐傾向。

這兩天開始停餵母奶,晚上靜靜的讓mimi趴在我的懷裡安詳的睡著,
感覺她正感覺我的心跳,感覺我正感覺她的呼吸,和諧的頻率伴隨著我們母女渡過長夜。

當媽是幸福?現在的我還無法100%確定,但真是多了份責任,當這責任落擔,考驗著是我對人生新的體認與看待。

………………………………………………………………………………………………………………………………………

5m7d的mimia,變得活潑好動。

這陣子我發現她好像….Q比!!!
一點點的鳳眼,眼睛不算小,圓潤的下臉頰夾帶著尖尖的小下巴,簡直就是真人版的翻仔Q比。


Ps:
3Q我的惡魔老公,貼心得為我送上剛熱好的三明治與果醋當宵夜
嗯~~我才不會忘記你呢!!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