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配新的眼鏡了!!!

自懷孕開始,小惡魔就一直盯著我的視力,怕我的度數不夠

Ru超敏感的皮膚,連挑眼鏡都很挑剔,太重不行!!鼻墊不佳也不行!!正因為如此,拖到現在才好不容易選到一副眼鏡

終於
上週六我們手牽手一同拿到我們的眼鏡了



這是最後小惡魔幫我挑的眼鏡,跟YOYO的眼光一致
果然換了副眼鏡,整個人也變得更不一樣了



另外最愛的也是這眼鏡盒,有該品牌的特色待點民族風又帶點雅緻,這也是最後它雀屏中選的原因

老公的貼心又一次的感動我...
好吧!
我會努力當個好媽咪,讓你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