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人到家裡來唷!!

下午mimi的大姑、小姑、小小姑等陸續到家中集合
為的是迎接從美國放假回來的另外一位姑姑(mia~妳的姑姑還真多ㄟ...)

下午2點半,我餵完mimi到廚房洗奶瓶時
突然大姑姑手上抱著的mimi突然大哭起來
我立刻從廚房衝出來,此時本來在院子裡的公公與小叔叔也衝進家門
我們都以為小mimi摔到地上了
因為實在哭得太猛烈了
後來mi的大姑告訴我
原來小小姑跟mimi比了一個ㄚ達的手勢,並且開玩笑的說mimi笨笨
所以mimi就狂哭了起來

經過mi娘我的秀秀後,mimia停止哭聲安靜了下來
這件事就此平息

晚上5點多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到餐廳用餐
mimi這次終於可以跟著大家出門囉

小mimi還真是乖巧,用餐時都沒給娘添太多麻煩
只是偶爾要個抱抱
叔公、姑姑、嬸婆輪流交替抱著
也替我分擔不少

還沒吃到最後一道菜,我也飽了..
於是抱著mimi在包廂裡散步
晃ㄚ晃的
慢慢走到小小姑那
小小姑看到mimi想伸手逗mimi
突然間
mimi眼睛聚焦看著小小姑
然後手伸過去拉著她的頭髮不放
並且發出生氣的叫聲
我趕緊把她的手鬆開
但她又將身體像前傾,並再次拉住她的頭髮不放
這次我將mimi抱回坐位

長輩們馬上問了小小姑下午到底對mimia做了啥事
小小姑從頭說了一次
正當小小姑說到
我跟姊姊玩只是手比這樣(ㄚ達的手勢)
然後說她笨笨
說到這話還沒說完...

小mi突然又對對面小小姑一陣吼叫
這時大夥都愣住了
我也愣住了

接著小叔叔一臉尷尬(小小姑的爸爸)
我跟公公也一臉尷尬

小小姑似乎也難過起來



回到家後,mimi又像平常一樣似懂非懂的玩著



至今
我無法想透一個七個月大的bb為何會有這樣的舉動
但我現在真的必須相信公公的話

要給小孩正面的思考
不能用罵的、不能對她說負面的話
要跟小孩講信用、講道理,她會懂的




真的ㄟ...
她真的會懂!!!


mimia妳的懂事
突然間
讓媽咪慌了、亂了陣腳
始料未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